已补档!!!没想到现在ZINE也能和谐==

警告:本文只是为了污苏哥哥,无逻辑,强X,虐身,痛,设定在誉王刚发现梅长苏实际在帮靖王那里,不适勿入
而且写着写着莫名其妙写出了感情,要萌上誉苏了怎么办好方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誉王探手进他内襟的时候,他愣住了。
“誉王殿下?”他一时忘了脱身,竟只是呆立着,任由那些手指撑开他的亵衣往下探去。
“苏先生,蒙骗本王当真有趣?”萧景桓挟着酒味的气息直截地喷在他的耳廓边,带着一股令他作呕的情欲。
“还请殿下冷静。”
梅长苏回过神来,一把握住誉王的手腕便甩开。他本一介书生,手无缚鸡之力,只是现下萧景桓也是半酣之人,一时未及防备。
誉王不满意地挑了挑眉,恍惚之间竟一下扇上了梅长苏的脑袋。梅长苏尖锐地喘息一声,玉冠脱落,长发流泻,一时间头晕目眩,吃痛地蜷起身子,不知不觉间已被萧景桓逼至墙角。誉王一手揪住他黛色衣襟,另一手攥住他凌乱的乌发,迫使他仰起头,疼得眯着眼睛睨他。萧景桓又向前一步,用自己的身子将他往墙角压去。梅长苏这等面露病色的文弱书生,想压制住他真不是什么难事。
誉王想要听他辩解。
梅长苏只和他僵持,皱着眉,喘着气,浑身颤抖。

彼时萧景桓将全部的信任托付于他,甚至不惜为此和另几位曾为心腹的谋士起了嫌隙。而梅长苏每每望向他的眼神,于他眼里亦是全然的接纳和忠心。
直至那日他被褫夺七珠亲王之封,而皇七子萧景琰却悄无声息,一步登天。一日之内,风云变幻,二人地位全然颠倒。萧景桓终于明白了,于是他回府,闭门谢客,将自己锁在空无一人的书房。
他喝酒,府上的酒一坛一坛地呈上来,他一坛一坛地喝。喝多了,眼前恍惚现出一个白衣书生的形容。他知道那是梅长苏,他曾信之爱之的谋士。
是了,是该叫他过来。
也许他还能编出什么合情合理的说辞为自己开脱,一如先前萧景琰加封亲王之时。
萧景桓终于打开府门。
“叫苏先生过来。本王要见他。”

萧景桓很是失望,因为梅长苏竟未有辩解之意。他的忠诚都是假的。更重要的是,他甚至不再掩饰。
萧景桓终究成了梅长苏的弃子。




全文:https://card.weibo.com/article/h5/s#cid=1001603920734287221203&from=1056193010&wm=3333_2001&ip=117.136.46.61

评论(63)
热度(658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RENA/Powered by LOFTER